露生bai(记得催更版)

成分复杂,看文请直接走合集

【同构】03

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知道我很久没更了系列

(●°u°●)​ 」

卡文真的好痛苦

——————————————————


地球


  这已经是静间光国第三次来圣彰人的实验室找线索了,虽然置于室内的监控完完整整地拍摄到了他们消失的经过,但视频里那两个滴溜溜撞在一起的小球依旧是没有头绪。


  啊,也不算没有,伊格尼斯说那是小型的布鲁顿,可以制造空间通道。


  至于会开启通往哪里的通道。


  伊格尼斯当时指了指纳斯迪斯号的天花板。


  随机挑选一个幸运目的地。


  光国无语。


  “唉......”


  生活不易,光国叹气。


  他从衣兜里摸出那个最初排查筛选出的可疑物品,白色的大理石质感手柄上逸散着几缕紫色的烟状纹路,上方仿佛雕塑着合拢的双翼的部位令他看得眼熟得紧。他将视线调转看向一片凌乱的实验室,颇为头疼地为纳斯迪斯号的防御系统叹了口气。


  前有伊格尼斯出入飞船于无物,后有巴罗萨星人无视防御闯上飞船,纳斯迪斯号的防护系统就真的这么脆皮吗?


  远在光之国的希某利人员觉得两方可以深入交流一下。


  由此,当一阵光芒携杂着一名人类模样的生物突地出现在实验室里时,静间光国心里一点惊讶都没有,反而面上带了一丝麻木。


  啧,又来了。


  于是迪迦一睁眼看见的就是一脸麻木的静间光国。


  祂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


  怎么,现在凭空大变活人已经震惊不了地球人了吗?


  祂细细地瞅了一眼对面的人,发觉了一丝的不对劲。


  “你......”迪迦开口,“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祂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属于祂的光芒。


  “你怎么知道?”静间光国微微一惊,而后警惕起来,“你是谁?”


  迪迦也不多话,光芒一闪,就露出了原本的模样。


  静谧而神圣的面容在静间光国眼前展露。


  描绘着奇迹与神迹的姿态毫无保留地在这一方空间里伸展,迪迦暖黄的眼灯闪了闪,静静地看着对面的人类。


  “迪迦......奥特曼。”


  静间光国喃喃出声。


  包裹着迪迦的光芒散去,迪迦又变成了刚刚的那副人类模样。


  祂开口:“是误入了空间裂缝?”


  “对,”静间光国叹了口气,“没想到还能再见到您。”


  迪迦垂了垂眸,视线落到了静间光国的手上。


  祂伸出手,火花棱镜就自然地落到了祂的手中。


  “这是,您的东西?”静间光国惊讶。


  迪迦点了点头,祂思考了一下,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你有没有见过和这副模样一样的......人类?”


  “或者说,被这个世界的奥特战士从火星带回来的人。”


  本来还是一脸懵逼的静间光国突然就开了窍,他下意识地就想到了剑悟和彰人在火星发现的那个人形生物。


  他抽出身上随身携带的IC卡,借由彰人实验室内的电脑登录了基地系统,然后调出了实验室内的监控,摆在迪迦面前。


  “布鲁顿?”迪迦皱了皱眉。


  “您也知道?”静间光国担忧地开了口,又向迪迦指了指拉着大古的剑悟,“他就是这个世界的奥特战士,特利迦奥特曼,也是我们精英胜利队的一员,叫做真中剑悟。”


  迪迦细细观察着固定机位拍摄下的画面,对方张扬又肆意的神态与动作令祂得出结论。


  得,又是一个不会玩法师的。


  静间光国将视频暂停,刚好截下了大古正面较为清晰的画面。


  “他是?”


  “我的人间体。”迪迦淡声道。


  静间光国迟疑了一下,试探地开口询问:“是您在我们那个世界的人间体?”


  “对。”


  “我以为您和特利迦一样,是以本身化为人形在地球上活动的。”


  迪迦看着视频里被截下的大古,悠悠开口:“我早在三千万年前就离开了地球,你在那里见到的,不过是大古借由我留下的石像化身而成姿态。”


  听到熟悉的名字,静间光国莫名地愣了一下,紧跟着情绪激动了起来:“大古?是圆大古队员?”


  迪迦点点头:“看样子,幽怜的后代把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可惜我当初加入TPC的时候大古前辈已经前往火星了,没能亲眼见过他,不过听其他前辈说,大古前辈前辈是个温柔又坚韧的人呐。”静间光国从回忆里抬头,疑惑问道,“不过为何大古前辈会出现在这个宇宙,您又是?”


  “我是感知到他突然在那个宇宙消失了,怕出了什么事,才追过来的,”迪迦伸手将手里的火花棱镜挥散,星星点点的光芒顺从地融入祂的手心,又补了一句,“不过好像来晚了。”


  话音未落,一点光芒穿透地球大气,直奔纳斯迪斯号里的迪迦而来。


  “嗯?”迪迦侧目,灿金的光芒夹杂了一丝橙金的火焰的颜色,“梦比优斯?”


  当初在异世界遇到的小战士似乎已经成长了起来,签名的光芒里独特的勇气火焰倒是成了认出祂的标志。


  祂伸出手轻点光芒,那小小的一团光芒立即延伸舒展成文字。


  迪迦看完,明显舒了口气。


  “这是?”静间光国觉得新奇。


  “嗯,算是奥特战士之间联系的一种手段,”迪迦回道,“他们没事,过不了多久就会回来的。不过静间会长,介不介意你这精英胜利队多两个闲人?”


  “他们没事就好......嗯?您刚才说什么?”静间光国后知后觉,“您是要留下来吗?”


  “关于大古突然被转移到这里的事情还有些隐情,我打算在这个宇宙停留一段时间。有精英胜利队队员的身份,办事方便些。”


  “好,我这就去办。”


  “麻烦你了。”





  “啊啦,迪迦前辈回信了。”


  梦比优斯暂时停下了巡逻的脚步,稳稳地接下了不知道穿越了多少个宇宙的光芒。


  大古扒着计时器澄蓝的内壁,微微睁大了眼睛。


  虽然已经从梦比优斯口中了解到了将自己选作人间体的奥特曼的相关事情,也能从对方的描述中塑造出一个温柔且强大的存在,但终归没有自己亲自接触来得更加真实与震撼。


  由此,当那一抹夹杂着红与紫的灿银色光团展露在他眼前时,激动的情绪带动着心跳一起拔高。


  “呜哇!”与他们一路查询着巴罗萨星人踪迹的特利迦也凑了过来,过于熟悉的能量波动让祂不自觉地叫出了声,“诶?这个能量波动,和我的一模一样诶!”


  “嗯......”梦比优斯歪了歪头,想起了希卡利对祂说过的话,“希卡利是怎么说来着?啊,是同位体!”


  “同位体?”特利迦略微疑惑地重复道。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懂啦,不过可以回去了问问希卡利,”梦比优斯抬手轻点在光芒上,光团就浮空延长伸展成了文字。


  这是一则较为短小的讯息,但秉承着所述人一贯的精简,寥寥几语也能将事情交代得清清楚楚。


  “看样子没什么大问题,迪迦前辈已经在你们的宇宙啦,说是可以等我们把巴罗萨星人揪出来之后再回去,也不用担心特利迦不在地球出事什么的。”梦比优斯一边说着,一边又将签名糅合回光团拢在自己的计时器上。


  大古下意识地伸出手,光芒在落入他手里的过程中不断凝聚缩小,最后化作一个约一掌长的物件。


  “迪迦前辈说大古桑把这个带在身边,对记忆的恢复有好处,顺便说一下,这是迪迦前辈的变身器哦,叫火花棱镜。嗯......虽说这么远的距离太多的力量也无法附着在签名上,但危机时刻也是能变身成为迪迦前辈进行战斗的,当然,用不到更好啦。”


  大古看着手上精巧的物件,只觉得一股暖流由着他与火花棱镜的接触面融入他的身体,一种熟悉的气息将他包裹,大古只觉得眼皮有些沉,没过多久就被一团光芒包裹着沉沉睡去。


  “梦比优斯桑,大古他这是......”


  “没事啦,应该是迪迦前辈留下的能量在修复大古桑的身体。”梦比优斯伸手感应了一下,然后拉着特利迦继续往前搜寻,“走吧走吧,巴罗萨星人还没找到呢。”




  那边剑悟几人其乐融融,这边圣彰人与希卡利正就一个数据分析据理力争。


  “所以我说,数据太高了有危险啊!”圣彰人正坐在一套小型的办公室里拍着手里的板子仰头朝希卡利喊,坐落于希卡利办公桌上的小型办公室旁还放着之前用来缩小器具的缩放枪。


  站在桌子前的希卡利也抱着一块透明的板子,上面还跳动着荧蓝的数据。


  祂伸手在那透明的电脑上点了几下,调出了之前放置在特利迦身上的数据采集器所收集的数据,又将圣彰人所主张的“太高了”的实验数据放在了一起。


  “但是特利迦的身体数据阈值完全在这个数据之上。还有,”希卡利转头将视线移到玻璃器皿里放置的永恒闪耀密钥,“那个东西,才是完全超越了特利迦身体承受范围之外的存在吧?”


  圣彰人撇嘴轻啧了一声,视线也落在了永恒闪耀密钥上。


  虽说剑悟已经掌控了闪耀密钥的力量,但在那之后,他对特利迦与闪耀密钥的数据进行了比对,明显超出身体负荷的数值让他深感不妙,但剑悟本身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所以,那多出来的能量到底到了哪里?


  希卡利抬手将玻璃器皿内的秘钥拿了出来,又放置在另一台精细的仪器下,对那小小的容器里所封存的力量进行解析。


  祂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为自己又要加班的行径进行无力吐槽。


  每到这个时候,希卡利就觉得自己有必要闯到那个什么王国里把托雷基亚拎回来加班,啊,或许加上艾斯这个绑架行动成功率会更高些。


  “喂,你有办法将永恒核心的力量控制在特利迦的承受范围内吗?”圣彰人突然开口。


  “你们见过泽塔吧?”希卡利挑了挑眉。


  “见过。”


  “泽塔升华器就是我做的。”


  彰人皱眉:“那个那么容易坏的升华器就你做的?”


  希卡利:......


  虽然他好像没有说什么,但他好像又什么都说了。


  “虽然设计是挺好,但好像质量不怎么样啊?光之国科技局局长?”圣彰人嗤笑道。


  “毕竟我也没想到会有人抡着升华器打架。”希卡利回得颇为无奈。


  解析着永恒核心的仪器发出了一声“滴——”的脆响,一连串的数据在彰人与希卡利手中的光屏上弹了出来。


  “这是......”希卡利凝视着光屏上的数据,面色凝重了起来。


  圣彰人翻看着手里的数据结合,联合起之前自己在地球收集的数据,一边感叹着光之国科技的发达,一边在心里默算这些新的数据与特利迦身体数据的匹配程度。


  然后得出的结果让他皱着眉看向希卡利。


  “你看出什么了?”圣彰人问。


  希卡利瞥眼看他:“很不妙。”


  “地球的光能量没有光之国这样充足,特利迦在地球的身体数据根本没有你现在测量的那么高,所以我才会不同意你的数据提议。”圣彰人拨了拨手里的面板,继续说道:“但是永恒核心的力量明明超出了特利迦的身体阈值,剑悟每次回来除了疲倦就跟没事人一样,检查我也做过,还是找不到问题原因。”


  希卡利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道:“物质守恒啊,不可能没有变化,总不能是多余的力量自己散出去了吧?那你们地球那黑暗三人组还抢什么永恒核心啊,直接守着特利迦收集多余的能量不就行了?”


  圣彰人:......


  我觉得祂们可能不是很想每天跟个傻子似的蹲着剑悟。


  “算了,等梦比优斯祂们回来了再给特利迦做个全身检查吧。”希卡利自顾自地在手里的光脑里安排好了一切,又伸手去摸桌子上的缩放枪,想着该把东西放回去了,不然管理部的又该来催自己了。


  鉴于希卡利这里老是丟东西,祂已经成为了管理部的重点监视对象,对此希卡利只是想说巧合而已,但是显然,管理部的部长并不这么认为,甚至曾经还向佐菲就希卡利是否为敌方卧底这件事展开了长达五万字的叙述,当然,佐菲有没有看见这封义正言辞的提议信就是另一回事了。


  什么?你问为什么希卡利知道?因为信就是希卡利暗地里拦下的,以帮佐菲批一个月公文的条件,从佐菲的手里抢了回来。


  但是当下希卡利觉得很不妙。


  祂澄黄的眼灯闪了闪,看了看自己摸空的手,只觉得眼前一黑。


  “没了......”希卡利喃喃道。


  圣彰人也发现了不对劲:“监控有吗?”


  希卡利回过神,伸手在面板上轻点,然后就看见了视频里凭空移动出走的缩放枪。


  “我说,你这科技局就没门吗?”


  “谁知道那个巴罗萨星人连巨大化都做不到啊?太拉了。”希卡利放大视频揪出了缩放枪下那个细小的影子,然后视线一移,蓦然僵住。


  圣彰人面不改色:“所以,还丢什么了?”


  希卡利面如死灰,仿佛能来个当场去世:“好几个怪兽胶囊,里面还有一个贝利亚的......”


  “......要不你还是直接以死谢罪吧,这样光之国以后绝对会少很多麻烦。”圣彰人无语吐槽道。


  “不,重点不是这个,”希卡利显得有些少见的紧张。


  “还丢了东西?你这里是装备库吗?”


  “那倒不是,”希卡利轻咳了一声,“只是那个贝利亚胶囊我做了一些改动,在上面搭载了空间转载器,如果启用的话就不是召唤一个傀儡贝利亚那么简单了。”


  闻言,圣彰人呼吸一窒:“那就是说,如果启用就是直接从另一个平行宇宙拉一个贝利亚本奥过来?”


  “对。”希卡利点了点头。


  “我说,你好好搞外挂不行吗?非要去研究这种给自己加隐患的东西?”


  希卡利眼灯一闪,清了清嗓子:“发明是没有问题的,错误都是使用者的问题,我是这么认为的。”


  圣彰人凉凉地瞥了祂一眼:“那劳烦您下次先研究一套不那么脆皮的安保系统好吗?”


  “你有什么想法吗?要不就留在科技局加......上班吧?”希卡利双眼放光。


  圣彰人看着希卡利那对一边写着“007”,一边写着“无休”的眼灯,战术性伸腿支着椅子往后溜了:“你助手是怎么跑的?”


  “觉得黑暗与光明都不是最强跑了。”


  “不,”圣彰人摇了摇头,“是不想加班跑的。”


  希卡利:......好像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我觉得你现在和佐菲队长坦白,或许还能保住你们科技局下个月的经费。”圣彰人中肯地提出建议。


  希卡利动作一顿,连忙掏出光屏就走到一边去和佐菲请罪了。


  我们仍未知那天希卡利到底以帮佐菲批多少个月的公文保住了科技局的经费,不过迫水真吾表示,通话结束后,自己的搭档阴笑着将科技局局长的名字添上了临时出动表的序列中,语:“自己闯的祸好歹自己去平一下吧?本来没想着扣经费的,不过希卡利都提条件了,不接受多不好意思的,你说是吧,真吾?”


  迫水抿了口咖啡不表达意见,又轻手替六个熟睡的孩子掖好被角,然后起身走到办公桌,开启了“我要工作,别打扰我”模式。


  当然,也是因此,他错过了佐菲修修改改,最后决定把自己也划入了这次行动的幸灾乐祸地去看戏的表情。


  “真吾,我出去一下。”佐菲从办公桌后起身,迈着颇为欢快的步子向外走去。


  迫水有些疑惑地抬头看了眼佐菲的背影,却还是道了一声“一路小心”。




  “如何?”圣彰人看着希卡利长舒了一口气,猜到科技局的经费应该是保住了。


  “经费是保住了,不过多了三个月的公文。”希卡利无奈道。


  祂伸手在光屏上划过,几个闪着的光点就出现在了光之国的平面地图上。


  “还好胶囊上有能量波动。”希卡利说着就准备把位置信息发给佐菲,结果没想到自己的光屏一响,收到了出动信息。


  希卡利:......


  祂将位置发给了梦比优斯和佐菲,然后将圣彰人安置在自己的计时器里,骂骂咧咧地就踹门而出找佐菲理论。


  这他妈不少一个月公文说不过去。





  噢,诺亚在上,我为几个地球时之前抱着看戏的心态将自己的名字添上行动名列的行为表示抱歉。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完全违背了奥特一族的信仰理念。


  而且很明显,代价已经找上门来了。


  佐菲面色凝重地想。


  祂痛定思非地开始幻想起另一个发展结局,如果那个时候祂没有手贱地将自己的名字加在出动名列上,或许祂现在应该还呆在办公室继续批改祂的公文等着猝劳昏厥送进银十字,而不是在这里听贝利亚叭叭叭地说自己怎么又老了。


  梅开二度。


  虽然已经猜到巴罗萨星人会利用缩放枪将自己的身体变大,并且启用怪兽胶囊为自己的逃跑拖延时间,但佐菲怎么也没想到,巴罗萨星人选择的第一个胶囊居然是贝利亚。


  怎么说呢?怪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名头太响了?


  但是谁知道一个隧道一开,走出来的是一个面色桀骜的白贝啊?


  当时祂看见贝利亚环视一周最后将目光落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牙白,然后贝利亚也不负众望,开口就是:“佐菲?怎么又多了这么多皱纹?”


  佐菲觉得自己的眼灯都暗了几个度,一口魂儿都要飘出体外了。


  祂站直了身体稳了稳心神,看着眼前这个红银体色的奥,公式化地开口:“虽然这个话问得很不礼貌,但我还是要问一下,你是哪一个贝利亚?”


  “哈?”


  意料之中不耐烦的语气,但显然贝利亚也发现了周围不对劲的氛围。


  先不说刚刚还看见在总部批改着成山公文的佐菲突然出现在这里,光是周围这几个生面孔就已经足够让祂起疑了。


  “平行宇宙?”祂似疑惑却又带着坚定地得出结论。


  没有立即暴起将这边几个奥特曼打趴下的贝利亚接受着周围一圈奥以及将祂召唤出来的巴罗萨星人的注目,而后轻咳一声,高傲地扬了扬头:“M78光之国宇宙警备队副统领,贝利亚。”


  “卧槽!”


  后一步回到光之国听说这边出事准备来帮忙,结果一来就看见贝利亚,正拔下头镖从祂后方冲过来的赛罗听到这一句自我介绍后直接紧急制动,同时惊呼出声以表达自己如同见了玛丽军团长的惊恐。


  赛罗过大的声势将其余几人的惊呼都压了过去。


  贝利亚眯着眼睛转过身看向被震惊得仿佛石化一动不动的少年,朝佐菲问:“这是哪家的小崽子?怎么看着这么欠揍呢?”


  “额......”佐菲瞥过眼不去看已经被贝利亚揪着背鳍的赛罗,正视着朝祂发问的前辈,说道:“祂是赛文的儿子,赛罗。嗯,话题暂放,现在那个巴罗萨星人手里的几个怪兽胶囊才是重点。”


  “哈?”贝利亚有些不爽地松开揪住赛罗的手,朝希卡利道:“又是你小子惹出的事?”


  贝利亚的语气算不上好,但又没带什么敌对性,不过如同父亲训儿子的语气令在场的几奥都不禁后脊一凉。


  那个宇宙的贝利亚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赛罗往旁边梦比优斯那边躲了躲,双手搓着手臂上冒出的鸡皮疙瘩,低声向梦比优斯吐槽:“咦~我还是想要那个见了我们就打的贝利亚,好歹是敌人可以动手,现在,啧......”


  梦比优斯拉了一把还在状况外的特利迦,转头回赛罗道:“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吧?”


  “诶?”赛罗看着梦比优斯旁的新面孔,问道:“这是谁啊?”


  “啊,您好,我是真中剑悟,也是特利迦奥特曼,您就是泽塔和遥辉的师傅吧?果然很帅气啊!”


  “真是的,怎么泽塔那小子到处和人说我是祂师傅?”赛罗无奈吐槽。


  “喂!打趴下就行了是吧?”


  贝利亚双手合拳,歪了歪脖子,冲着还抱着缩放枪的巴罗萨星人嗤笑一声,随后几步上前,一拳就招呼到了巴罗萨·瑟瑟发抖·星人脸上。


  然后,就是一场单方位的碾压。


  那一天,在场的所有奥都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与奥特之父齐平甚至略胜一筹的实力。佐菲和希卡利都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训练场被贝利亚支配的恐惧。


  “嗯,然后呢?”贝利亚脚踩着巴罗萨星人背部翅翼的根部,将搜刮下的怪兽胶囊和缩放枪扔回给希卡利,问佐菲:“劳资怎么回去?”


  “额......”佐菲转头看向希卡利。


  希卡利面色不改,侧头看向了赛罗,赛罗接收到信号,侧头看向......哦,好像这里只有我能穿越宇宙。


  贝利亚顺着几人的视线将目光锁定在了赛罗身上,然后一脸嫌弃地开骂:“哈?这个小鬼?喂,佐菲,这边的光之国已经到了雇佣童工的地步了吗?虽然祂爹是赛文没错,但也不能拎着未成年打工啊,凯恩呢?智障了吧?还是这边光之国已经快完蛋了?”


  “嗷!”贝利亚脚下的巴罗萨星人突然发出一声惨叫,佐菲抬眼去看,哦,是刚刚贝利亚情绪过于激动又踹了一脚。


  “赛罗的情况有点特殊......”佐菲正开口解释,却一下子被赛罗打断。


  “怎么!本少已经成年了!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了!狂什么狂?管你是哪个贝利亚,不还是被本少打败过!”


  赛罗本来就是个一点就着的性子,本以为成年后安稳了许多,但是好像一遇上贝利亚就直接莽了。


  佐菲头疼。


  “嘿——你这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今天劳资非得替你爹管管你。”


  啊,好像这个贝利亚也没好到哪去。


  佐菲:......麻了,毁灭吧。


  就在这个时候,在宇宙四处搜寻恶魔碎片的泽塔和捷德刚好回来了。


  基于泽塔对自家师傅特殊的雷达,隔着老远就捕捉到了赛罗的能量波动。


  “西秀!”泽塔一落地就朝着赛罗冲了过去。


  赛罗的脑袋开始疼了。


  “泽塔桑!遥辉桑!”特利迦上前一步先行握住泽塔的手,“好久不见了!”


  “啊,是剑悟啊,好久不见了。”遥辉也颇为怀念地打了招呼。


  落后一步的捷德刚一落地,佐菲就看见了祂,祂上前两步拉住捷德:“捷德,来得正好。”然后转头看向贝利亚,“来,你的崽,拎好。”


  说着就把捷德往贝利亚那边推。


  “哈?”贝利亚看着眼前这个虽然有点黑不溜秋,但是一对蝴蝶眼灯澄澈无比,显然还在状况外的捷德,转头与佐菲对线:“我他妈哪里来的崽子?”


  虽然这么问,但源于血脉的感应,贝利亚对自己在这个宇宙有个崽还算接受良好,祂低头问明显还在呆愣的捷德:“你多大了?”


  “二......二十岁”捷德颤颤巍巍地回道。


  “......”贝利亚沉默了一下,然后转身就朝佐菲拎着袖子就要冲过去,“这他妈还不算雇佣童工?”


  “诶?等等......”捷德反手拉住了贝利亚,“父亲,是我自己要加入的,而且我也不算是纯粹的奥特曼,这边的成年于我而言也不一样啊。”


  “啧。”贝利亚轻啧一声,侧头看了看略显瘦小的捷德,将自己的手从对方手下抽出,有些嫌弃地吐槽:“好弱。”


  “喂,佐菲,劳资要在这边住几天,”贝利亚说着就拎起捷德往训练场走,“你小子,给我做好准备,我可不想别人说贝利亚的儿子弱爆了。”


  捷德先是一怔,随后就是巨大的喜悦占据心头,眼灯都亮了几个度。


  “好!”


  “呼——”佐菲长舒一口气,一边掏出光屏将事情汇报给奥特之父,一边丟了个光索将巴罗萨星人捆了个结实。

  

  “现在呢,让赛罗送你们回去吗?”忙完一切后,佐菲转头问特利迦。


  剑悟侧过身问彰人,圣彰人颇为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转头说道:“佐菲队长,我们想在光之国暂留一下。刚刚剑悟和我说迪迦奥特曼已经在我们的地球了,那边的事情都可以暂放,现在反倒是剑悟身上的力量有些奇怪,我已经征求了希卡利局长的同意,给剑悟做一个深入检查。”


  佐菲转头看向希卡利,后者点了点头。


  梦比优斯也窜了出来:“刚好,大古桑也还没醒,顺便也给大古桑检查一下吧。”


  “哟,那挺好,反正我这几天就在光之国,要回去了发个签名叫我就行。”赛罗扬了扬脑袋,自认为很帅地摸了把头镖。


  “但是,师傅,我也可以穿越宇宙啊,你真是奥特辛苦,要不师傅你就在光之国好好休息,我去就好了。”泽塔开始发动替身攻击。


  呜哇,迪迦前辈在地球诶,是不是可以见到迪迦前辈!一直在使用迪迦前辈的力量,一定要好好道谢才是。


  当然,赛罗是不知道泽塔抱了这样的想法,但是祂自己是不是抱了这样的想法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吵死了,我说我去就我去,泽塔,恶魔碎片是收集完了吗?”


  啊,看样子赛罗也有想见迪迦念头呢。


  泽塔张了张嘴准备再说几句,远处飞过来的身影却硬生生将祂即将出口的话改了。


  “赛文西秀,雷欧西秀!你们是来抓西秀去银十字的吗?”


  赛罗猛地转头,刚好看见赛文和雷欧降落在祂身后,当即惊出了一身冷汗,随即脚底抹油逃开,还不忘嘱咐剑悟回去的时候叫祂。


  剑悟望着赛罗远去的背影,扬着笑挥了挥手:“一路走好!”


  “特利迦,走了。”梦比优斯眯着眼笑着喊道。


  “好,来了。”


————————————


解决卡文的办法就是一拖再拖哈哈哈哈(被打)


彩蛋是赛罗的小秘密(赛迪)


评论(50)

热度(35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