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生bai

成分复杂,看文请直接走合集

【大辉/蜃辉】替代(二)

前文预警,ooc预警

本来想着要不要跟着TV剧情走然后稍微改一下,但是看了43集后我毅然决然地决定放飞自我🙂

——————————————————


   跟着vice与一辉一并进入安息日的黑色影子获得了在场所有人震惊的目光。蜃楼伸长了手有节奏地弹动指节,高傲又戏谑的眼神从每一个人身上扫过,而后轻哼了一声,以表自己对在场所有人的蔑视。


  “蜃楼?”小樱最先反应了过来,她上前两步将人里里外外打量了个遍。


   这头发,这衣服,这指甲,这眼神,嗯,确定是蜃楼无疑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小大呢?”


   “呵,那个蠢货被赤石带走了。”蜃楼轻哼了一声,没有顾虑小樱僵住的面孔,他直接侧过眼看了一下被人接过去送进治疗室的一辉,而后抬步站到了狩崎乔治面前。


   “喂,我当初可没听说过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啊?”


  蜃楼咬牙切齿的声音告诉狩崎乔治眼前的这个恶魔的心情并没有多好,他摊开了双手举在了身前,歪着脑袋试图平息蜃楼的心情。


   “Hey,Hey,冷静一下,至少你现在已经与大二分离开了不是吗?”


  “怎么回事?”五十岚樱有些听不懂他们的谈话了。


  “Holy Wing虽然是你们两只能留存下一个,但是也只是暂时的。”狩崎乔治转身从电脑上调取出界面,跳动的数据界面旁还留有一个小小的数据框。


  乔治移动鼠标将那个小界面放大,跟随着Holy Wing的启动次数,界面上的数据随之升高。


  他伸手敲了敲电脑板面,转过头看向蜃楼:“前几次Holy Wing启动的时候你的数据就已经很活跃了,我就猜到你多半是要回来了,不过这比起预期的还是快了很多,是大二近期的负面情绪加速了你的复生吧?”


  “别和我说那个蠢货,我现在只觉得白死了一次。不过五十岚大二居然对兄长大人下手,啧。”说到这里蜃楼就忍不住想揍大二一顿,重点是他现在还不能去揍。


  c,更糟心了。


  “好了,话题暂放,”狩崎乔治转身从桌子下拖出一个箱子,朝着蜃楼打开,“这可是我熬夜加班赶出来的双面驱动器和印章,虽然不指望你加入安息日,但好歹大二那边有人牵制。”


  银黑色的箱体被打开来,里面是被柔软的灰黑色垫絮所包裹的双面驱动器和蝙蝠印章,还有……


  蜃楼将视线往下移动,一个和Holy Wing印章外形相同,但那片白色羽翼却染成了黑色,蓝色的底色都改成了幽绿色的新印章正安置在箱体的右下角。


  他幽绿的瞳孔闪了闪,伸手拿起那枚印章,紧紧地攥住。


  五十岚大二,真是迫不及待地想揍你一顿呢。


  “呜哇,可怕。”小樱看着蜃楼脸上露出的笑,像是被恶心到了似的抬手搓了搓自己的双臂。





  五十岚一辉是在当天晚上醒的,第一个发现的自然是一直陪着一辉的vice,而第二个,是刚好(画重点)路过病房的蜃楼。


  “哟,兄长大人,真的是好狼狈啊,这副样子。”蜃楼抬步跨进了病房,抄着双手站在病床旁,居高临下地看着刚睁开眼睛还没搞清楚状况的一辉。


  五十岚一辉有些疑惑地看着眼前的蜃楼,他调转视线扫过一旁一脸关心的vice,回给对方一个安心的笑容,然后轻微地挣动了一下,许是牵动了伤口,面目稍稍扭曲了一下,而后艰难地抬高了脑袋,睁着一双略显迷茫的眼睛看着蜃楼。


  “大二?你回来了吗?”


  房间里的空气似乎凝滞了一瞬。


  vice准备活跃气氛的话被噎了回去,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而蜃楼则是放下了抄起的双手,双目不悦地盯着床上的人。


  “你是在恶心我吗?兄长大人?”


  这句话倒是把一辉问懵了,他轻皱了皱眉,一双小鹿般的眼睛疑惑地看着蜃楼。


  “……大二?”


  蜃楼上前就势将五十岚一辉压着肩膀按了回去,凶狠道:“兄长大人,这就把我忘了吗?”


  “喂!你等等!”旁边的vice见状急得挥舞着手去阻止蜃楼,伸手抓住了后者的手臂却没有搬动。


  场面就这样陷入了僵持。


  一辉将视线从蜃楼身上移到vice那边,迟疑了一下,低声问道:“vice,我又忘记了什么吗?”


  蜃楼按着五十岚一辉的动作一僵,他面露不爽地转回头问vice:“忘记?什么意思?”


  “啊!烦死了,”vice有些自暴自弃地抓了抓自己的脑袋,“明明应该是秘密的,喂,你知道的吧?和恶魔定下契约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辉要给的代价就是记忆。”


  “原来如此……”蜃楼思考着转头看向一辉,幽绿的眸子闪了闪,“但是先忘记的是我而不是那个蠢货依旧很让人气愤啊,兄长大人。”


  “不……”


  蜃楼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话头一转。


  他在病床旁坐下,对着一辉笑道:“我是大二,但是我叫蜃楼,兄长大人这次要记住哦。”


  “什么?”一辉有些没听懂蜃楼的意思。


  “兄长大人只需要记住我是蜃楼就好了,就算是下次忘记了我也会提醒兄长大人的,”蜃楼伸手拨开一辉挡住额头的刘海,“或许,我就是五十岚大二这个关系更好记一些?只是换了个名字。”


  他躬下身搂住五十岚一辉的后颈,额头和后者相触,幽绿色的眸子在背光下显得更加魅惑幽深。


  五十岚一辉盯着那双宛若夜间鬼火的眼睛,只觉得意识有些眩晕。


 “叫我蜃楼,兄长大人。”


  迷迷瞪瞪的意识令五十岚一辉压根不知道蜃楼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下意识地张嘴重复着蜃楼语句中的重点。


  “……蜃……蜃楼……”


  很好,很好,真是听话的兄长大人。


  蜃楼挑起嘴角,视线下移,在五十岚一辉嘴角的三颗小痣流连。他浅浅地探出一点舌,润湿了自己的唇。


  五十岚大二,兄长大人我就收下了。


  眼看着蜃楼就要往一辉嘴边移,一旁的vice终于看不下去了。


  “喂!你在做什么?”vice冲上来拉开了蜃楼,看着眼神有些迷茫的五十岚一辉,转头揪着蜃楼的领子就要打上去。


  “这样不是很好吗?”蜃楼完全没有自己干了坏事的自觉,他笑着看向vice,“兄长大人也很烦恼五十岚大二的事情吧?就这样认为大二回来了不是很好吗?至少兄长大人不会为那个蠢货烦恼了。”


  “你是要在一辉酱的记忆里替代弟弟君吗?”


  “虽然是那个蠢货的替身挺不甘心的,但是能一个人独占兄长大人,还有什么比这更划算的交易吗?”蜃楼轻松掰开vice揪着自己的手,转身低头在五十岚一辉嘴角留下一吻,“毕竟,我和他的目的都不单纯啊。”



—————————————————

后续一辉看着大二喊蜃楼预定

评论(18)

热度(3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