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生bai

成分复杂,看文请直接走合集

【大辉/蜃辉】替代

呜呜呜呜我从开局买的弟兄

由于被剧情创到了,所以选择自立剧情?(这不是你瞎来的理由)

放飞自我了,别深究

本篇基于40集的妄想(画重点!!!妄想!!)


——————————


  五十岚大二似乎从没想过能和五十岚一辉说通什么,就像现在这样。


  明明是一辉发的讯息说好好谈一下,他却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和他的哥哥好言相向。


  他觉得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他的哥哥,五十岚一辉真的是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所以啊,五十岚一辉......


  你怎么不去死呢?


  他倒飞出去在草地上翻滚,那一瞬间想要杀死五十岚一辉的想法超越以往的膨胀升高。


  五十岚大二挣扎着从地上支起身,枯黄的草屑粘了他满身,像是基于土地与根系的拉扯阻止着他的下一步行动,但这并没有妨碍到他抽出枪支的动作。


  “呯——”


  沉闷又清脆的声音在这片草地上响起,本该命中于恶魔,敌人心口的子弹此时在五十岚一辉的胸口绽出了血花。


  对,是五十岚一辉,他的哥哥。


  啊,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五十岚大二想。


  眼前厚重的刘海挡住了自己的部分视线,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很狼狈。


  被泥土和草屑沾染得灰蒙蒙的制服,带着伤与灰尘的面孔,还有杂乱蓬松的头发。


  好像自从自己站在了哥哥的对立面后,一直都是如此狼狈。


  为什么呢?为什么明明是家人却不站在自己身后呢?


  他听着自己粗重沉闷的呼吸声,看着五十岚一辉在奔向他的路途中倒地不起,在落下的过程中,五十岚一辉投过来的震惊的目光让他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啊啊,没人能阻止他了。


  “一辉酱!”


  远处的vice奋力逼退了贝尔,瞅着一个空档飞奔过来焦急地查看着一辉的状况。


  五十岚大二的眼神暗了暗,心里只剩了一个想法。


  vice还在,没死啊原来。


  心脏的突然悸动让他以为自己在本能地期待五十岚一辉下一次的真正死亡。


  他突然兴奋了起来。


  五十岚大二压下执枪的手,配合着身体慢慢站起身。他拖着有些发不上力的右腿朝着一辉靠近。垂在身侧,握紧了枪的手缓缓控制着拇指将击锤扳到击发状态。


  近了,更近了。


  五十岚大二感受到了自己心脏的剧烈跳动。


  他像是魔怔般地举起了手,对准了他此时面色苍白,毫无意识,血液染了半个胸膛的哥哥。


  他的手在剧烈地颤抖,像是有两个人在拉扯着他的身体,脑子里似乎还有另一个人的说话声,但他根本无法分辨,也无从分辨。


  他只知道,他要杀了五十岚一辉。


  “砰!”


  第二声枪响毫无例外地响起,但几乎是同时,一道金属碰撞的声音在在场的每个人耳边炸开。


  尖锐又刺耳的声音令人一下子就把注意力集中了过来。


  五十岚大二像是见鬼了一样睁大了眼睛。


  插在他与五十岚一辉间的黑色背影是多么的熟悉和刺目。


  “蜃楼……”


  蜃楼收起刚刚别开五十岚大二子弹的剑刃,讥笑的嘴角似乎又往上提了些许。


  他带着一股子狠劲上前两步踹倒了五十岚大二,像是隐忍了许久的怒气,连带着质问的语气都阴阳怪气了些。


  “诶——这就是你说的保护家人?真tm是‘保护’啊?”


  五十岚大二被踢得整个人倒飞出去,他趴在地上看着那个本该在决斗中消散的背影,第一反应居然是莫大的庆幸。


  庆幸蜃楼还在,庆幸……庆幸五十岚一辉存活了下来?


  不不不,他可是想五十岚一辉死啊,怎么可能为五十岚一辉还活着感到庆幸。


  蜃楼转头瞥了一眼胸口一大片血污的五十岚一辉,轻啧了一声,抬步就想追着大二翻滚的痕迹再来一脚。


  他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只是谁都没想到赤石这个时候冒了出来。


  他看着被赤石护在身后的五十岚大二,几乎是下意识地笑出了声。


  “这可真是绝了啊,五十岚大二。”


  他讥笑的嘴角令五十岚大二看得厌烦得很。


  “既然你选择当他的家人,那我就毫不客气地收下兄长大人了,可别后悔啊,五十岚大二。”


  在被赤石传送走的过程中,五十岚大二看见了蜃楼眼底流转的绿光,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脏又开始悸动,但是他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要开始变化了。


————————————

凌晨发疯文学,想写的大概就是蜃楼在一辉逐步遗忘的过程中替代大二的剧情(但是好像压根没写到(尴尬搓手手.jpg

后续随缘系列

其实我这里更偏向大二是受了恶魔的蛊惑才有了后面一系列的操作,前面“心脏的悸动”,“身体的拉扯” “手的颤抖”都是大二的身体本能在与恶魔低语对抗的表现

嗯……以上(遁了遁了)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